close

對~前面兩篇就是在舖梗

記得有一天  好像是4月底

曾經共事的同事用LINE和我聊天

說著說著就聊到葡○ 

因為要回嘉義慶生兼過母親節

所以和她約了5/4的樣子(有點忘了)

但是前一天我先回了娘家  剛好大姊也在

和他提了同事要來找我做葡○的事

這時大姊反過來對我說  他有位貓友

接觸了一個不錯的工作(對...就是直銷)

大約略講了一下  我就有點心動XD

要回家前也一直叮嚀著趕快問詳細點

後來大姊有說是來自新加坡的傳銷公司,即將在台灣正式落地

 

而且門檻低 像我們這種全職媽媽也很適合也負擔的起

馬上就問問要怎麼加入  

加入會員並有經營權只要100美金(內含1盒超優質的產品)

 

又不用屯貨 我覺得超棒 所以這將會是我最後一份工作(事業)

下篇我就會完整的介紹這間 讓我心動的公司

邁捷普瑞‬-MAJU

 

logo

 

為什麼要等下篇再打  因為版媽我被小強嚇到了

所以要先去睡覺 壓壓驚 

重點是這樣也比較清楚呀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