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請了產假後 雖然產假有全薪

但是之後又請了育嬰假一年

只有前半年還有勞保補助的六成薪

到目前一年的假也即將結束

原有的"塞ㄎ一丫"也用的快要光了

為了補貼支出

找了家庭代工...一開始是真覺得很新奇…以為可以多些收入

但其實不然...做了3 個月,

然後宥宥(我兒子)也越來越大~白天睡覺時間也縮短

無法做手工不陪他

這時是他最需要我的時候 所以都是等他睡著之後才開始動工

但這些都不是像人家說的閒來之餘可以邊做

幾乎都是今天拿..明天要(有的甚至中午前就要交貨)

後來身體也出了一些狀況

嘴巴腫的像香腸(睡眠不足引發火氣大)

第一次 有領到6000↑ (不過好幾天是做到天亮,還有對方算錯錢XD)

第二次 只有3000初 (裡面有上次算錯扣回的,所以應該也是只有2K左右,一樣也是有幾天是熬夜)

第三次 還沒有領 不過我想也沒有多少  (每月20號才發薪、領現)

以上讓我先生及家人都反對我再浪費時間再這上面,平常把自己和小孩顧好就好,不然熬夜做事也是要開燈也是沒有省到。

32453  32156  

手工超多種的 不過單價都不高 我接到最高的也才1塊2 是不是 是不是  再做下去一定會瘋掉。

如果有人小孩也大了 想試試  可以問我一下 不過地區限板橋區新板附近哦....因為太遠的沒合(要自載自回貨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代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